玖兔🐰

🐰不是恋爱脑!

【海贼乙女】当你在他们的浴室洗澡3🛁

内含:萨卡斯基/青雉/斯摩格/克比/德雷克/基拉/汉库克/佩罗娜(这个主题的最后一波了!收个尾)

第一篇:路飞/索隆/山治/娜美/罗宾/罗/基德/艾斯/萨博 

第二篇:香克斯/贝克曼/马尔科/以藏/卡塔库栗/米霍克 


就是🌶️🐔幼稚文笔,本人没什么词汇量

⚠️ooc!ooc!撞梗抱歉!


发现不舒服的可以提提意见!有些细节不是很记得住😭所以会有些错,如果发现哪里不对劲告诉我!会更改一些设定(会有些离谱,不接受看着不舒服及时退出!)


我靠!!!ping,了我一晚上,8点开始发,发到现在都不行,微博也弄不明白(好像也被ping,了)但现在好像成了!!!!


已交往,短打




。。。。。 。。




基本能写的角色我都写完了,之后差不多就这些角色了,黄猿我实在写不出来(不太了解,很ooc)明哥和老沙没编出来剧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之后还是会写的

然后烬呀、白胡子、藤虎什么的我也在尝试,反正能写出剧情,不ooc我都会写,咱就是有啥想看的随便说,能写出来咱一定写!!




🧸这两天和三年没见的朋友出去玩啦!!好开心好开心!!所以这几天没更新(🤤装傻,不会让你们知道我是写不出来才不更的)所以今天乱水一篇吧




喜欢的话就谢谢喜欢啦!!!!!❤️!!!

评论(24)

热度(48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