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兔🐰

🐰不是恋爱脑!

【海贼乙女】当你在他们的浴室洗澡🛁

内含:路飞/索隆/山治/娜美/罗宾/罗/基德/艾斯/萨博

第二篇:香克斯/贝克曼/马尔科/以藏/卡塔库栗/米霍克 

第三篇:萨卡斯基/青雉/斯摩格/克比/德雷克/基拉/汉库克/佩罗娜 


就是🌶️🐔幼稚文笔,本人没什么词汇量

⚠️ooc!ooc!撞梗抱歉!


发现不舒服的可以提提意见!有些细节不是很记得住😭所以会有些错,如果发现哪里不对劲告诉我!!会更改一些设定(会有些离谱,不接受看着不舒服及时退出!)


已交往,短打


大概就是你卧室的喷头坏了,就先去他屋里洗了,分屋睡的设定




❤️路飞:

直接开门冲进来

“xx酱!我也要洗!”

“路飞你干什么!!不可以!快出去”

“为什么,这是我的浴室”

“是你的也不可以啊啊啊啊”


【看似他只是想一起洗,但是好像动机也不纯】




💚索隆:

.....沉默...再沉默

“...你为什么在我的浴室洗澡?”

“啊,因为我的浴室喷头坏了,还没来得及修”

“这样啊...”


【你洗澡的时候不会干什么,但是如果你洗完澡穿太少就是另一回事了】




💛山治:

会开点门偷看然后......

“乔巴!快来救一下山治!!!”




🧡娜美:

看到之后会进来

“娜美?”

“我们一起洗吧!”

“好呀”


【本以为就是踏踏实实的一起洗澡,没想到娜美也有捏肉肉这种癖好】




💜罗宾:

心机类型

“要不要我进来陪你?一个人会不会害怕”

“我有一点,那罗宾姐姐来陪我吧”

“好”

然后拿本书坐在旁边,看似是在看书,实际一直在看你


【就是说美女姐姐都是什么癖好?】




🖤罗:

发现之后会突然把灯关掉,然后吓得你尖叫再把你ROOM到床上

“罗?这是哪?”

“床上,刚刚停电了”

“这样啊,你干嘛抓着我?”

“你觉得呢?”


【还是别去他屋里洗了】




⚙️基德:

也是直接开门进来

“你为什么在老子的浴室洗澡?”

“你快出去!因为我浴室的喷头坏了!”

“哦”然后边笑边脱衣服也要进来洗澡?


【不,没那么简单】




❤️‍🔥艾斯:

会不知所措,又想看又不敢,在门口徘徊

“艾斯你回来了?”

“对...对!”

“那你要不要进来一起洗?”

艾斯直接炸了

“你不要把浴室也烧了啊...”


【不要调戏,因为如果你邀请他真的会进来】




💙萨博:

会用水管偷偷把你的衣服勾走

“诶?萨博你是回来了吗?”

“我回来了”

“嘶,你有看到我的衣服么?”

“你放在外边了”

“啊!那你能帮我拿进来吗?”

“我现在不太方便,要不然你出来自己拿?我在写东西”

然后就会在门后埋伏你给你抱到床上


【骗子...不能掉以轻心】








🐰:

本来“当你以为他不喜欢你”系列还要再写点,但是没写出来,就先乱水点东西吧

哦对!今天07.03,是不是娜美姐姐的生日来着🍊

娜美生日快乐呀🎂!!!!



喜欢的话就!谢谢喜欢!!!!!❤️

评论(23)

热度(2239)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