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兔🐰

🐰不是恋爱脑!

【海贼乙女】当你前男友跟他说你的坏话💢

内含:路飞/索隆/山治/罗/基德/基拉/艾斯/萨博

(我要立flag!!这次我一定要写海军组!还有什么女生组和一些大叔也都想写)


就是🌶️🐔幼稚文笔,本人没什么词汇量

⚠️ooc!ooc!撞梗抱歉!


发现不舒服的可以提提意见!有些细节不是很记得住😭所以会有些错,如果发现哪里不对劲告诉我!!会更改一些设定(会有些离谱,不接受看着不舒服及时退出!)


现代,已交往,短打



不知道你前男友哪来的他的微信,加了他之后开始说你坏话,反正就是说什么你容易出轨、养鱼,对人不是真心喜欢什么的




❤️路飞:

一开始还很和平,那个人还说要请路飞吃烧烤,结果俩人刚聊的还可以的时候,他把话题带进来了,开始说你坏话

“路飞,你在跟谁聊天呀?你已经盯着手机看了好久了”

“我在和xx酱的前男友聊天”

“什么!?woc他哪来的你的微信,快删了他!”

“不要”路飞站了起来把手机举起来怕你拿到

“为什么!?”

“因为他说你坏话”

“他都说我坏话了你还不删了他?”

“他约我明天出去吃饭,我要当面揍飞他,所以暂时还不能删”

你太了解你前男友什么人品什么性格了,大概会猜到他说了什么“...路飞你一点都不信他说的话吗?”

“不,我不是不信他说的话,而是相信你”




💚索隆:

一开始也是美食诱惑,说要请他喝酒,不一会儿找到合适的时机了,就开始说你坏话

“...”索隆并没有回他,看向坐在一旁看电影的你,喊了你一声

“给你看个东西”他把手机递给你,让你看他们的聊天记录

“这都什么啊!索隆你哪来的他的微信?他都是骗你的!”

“他是骗我的吗?”

“索隆你不相信我?”你看到索隆这么认真的看向你,你真的快哭出来了

索隆看出你是真心的,赶紧抱住你“我知道了,我相信你”

接着索隆又点开了聊天框给他发了一条语音“给我gun,不要再出现在我们面前”就删掉了




💛山治:

那个人并没有做对山治的攻略,直接上来就告诉山治说你是骗他的,然后说一堆不好的话

“我不太明白你是什么意思,但我先警告你不要这样侮辱xx酱,也不要这样侮辱女性

“什么?你不相信吗!唉,我都这么说了,那之后看你怎么惨吧”

“我对你没有任何信任度,而且我相信xx酱,删了吧,不要再说了,要不然我真的就不客气了”山治看他没有再发消息了就把他删了


山治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了你身后抱住了你

“山治!怎么了嘛?我在尝试做蛋糕”

“xx酱,我好爱你”

突然听到他这么认真地说你愣了一下,然后转过去面对着他“怎么了嘛”你双手捧着他的脸让他看向你“我也好爱你哦”

山治笑了一下就抱住了你“我陪一起做吧

“好哦!!”




🖤罗:

也是直接说你坏话,罗回都没回他就把他删了,不知道怎么在短时间内找到了他所在的地点,一个ROOM过去了

“我觉得你不太需要手和嘴”然后把他的手和嘴都切下来了,然后丢到了一个比较远的垃圾桶里,再传送回船上

“罗?”你打开了他的卧室门“你刚刚使用能力了?”

“嗯”

“你去哪了?”

“没去哪”他边换衣服边回答你,你感受到了他的怒气,就从后边抱住了他

“我好想你,不要走”

“不会的,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罗转过身抱住你

「没安全感的小鬼,之后还是我来好好保护吧」




❤️‍🔥基德:

直接对骂骂到你前男友自闭删了他

“喂xx!快来看老子牛不牛?”他把手机递给你看

“...牛牛牛”你沉默了“下次遇到这种不要理他就好,要不然搞得你心情也会不怎么好”

“怎么可能?我能容忍他说你会坏话?再说了,如果特别生气老子就把他约出来干架了!”

“真的是...”你走过去摸了摸他的头

“嘶!别老摸老子头,跟摸狗似的...”他把脸扭到一边脸红的说道

「真的好可爱」你开始笑他“好好~那抱抱?”你伸开了手

“这还差不多...”




💛基拉:

特别特别的生气,但又不想骂他,觉得谁先急了谁就输了

“怎么啦基拉宝贝”因为常年带着面具的基拉,你自己训练出了一个技能,就是能不看脸随时感觉到他的情绪变化

“没怎么”你走过去要拿他手机结果他躲开了

“诶?怎么回事?”

“...”基拉沉默了一下,怕你生气还是给你了,你随便看了两眼

“害!就这事儿啊,不理他不理他,我帮你删了,管他呢,而且你是信任我的对吧?”

“那肯定!但是他说你坏话我还是不爽...”

“没关系啦”你站到他面前把他的头埋到你xiong上“只要我们互相信任互相相爱就好了,不用管别人,你看我本人都不生气!”

“嗯”基拉也顺势搂住了你的腰




❤️‍🔥艾斯:

也特别生气,开始反驳他,两个人吵了起来,一旁的你看艾斯都快着火了赶紧走了过来

“艾斯怎么了嘛?”

“不,没什么”

“给我看看”你伸手向他要手机,他也不想拒绝你,就给你看了

“emm...你信他说的吗?”

“当然不信了!!”艾斯急的直接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吓我一跳!”你正好直接抱住了他“好啦好啦,没关系!反正又不是真的”

“可是...”艾斯没有再说什么,把头埋在了你肩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是海贼王的孩子,从小就被人说坏话所以很///min///gan,你赶紧安慰他

“艾斯,只要我们还在一起就好了对嘛,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相信我,我好爱你”




💙萨博:

会阴阳他,一直阴阳怪气的说话,直到你跟他讲话他不小心也阴阳你了

“萨…博?”

“啊!抱歉xx酱,我刚刚...”萨博终于反应过来了

“唔...没关系是没关系啦,但是发生了什么吗?”萨博没有回答你的问题,你看他没理他就过去拿了他的手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看了几句就开始在那笑

“你怎么这么开心?”

“萨博好厉害啊!说的他都下句不接上句了,而且你看他越说越离谱,我都能脑补一部狗血小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萨博算是被你气笑了“你真的是...”

“哎呀别生气嘛,他就是闲的,但我们不闲啊!明天一起出去玩吧!别想这事儿了,明天去散散心”

“好哦,xx酱说怎么样就怎么样”










🐰:作者又要bb了!

我真的服了,我都不想骂人了

我那个闺蜜学姐,不是那个学长在一起了么,然后!她前男友挺有问题的,明明是他先喜欢别的女生了提的分手,结果现在又不爽我的学姐,就茶里茶气的散播谣言说:“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刚和我女朋友分手,她就和别人在一起了,而且那个人还是她一个闺蜜喜欢了两年的男生”

我!就!想!说!关我屁事啊!!然后各种人还来八卦我,我真的无语,而且有些人八卦到学长面前,学长对外说话的言语,我有点心寒反正……但我知道因为他先不能让学姐生气!

结果发生这事儿的当天 我不知道是不是学姐不信任我,就来问我 她前男友有没有联系我,她本身应该没别的意思,就是问问!但是我可能太介意这件事情了,看着就像她在说:“你不会生气了 然后和我前男友乱散播什么谣言吧?”


我这几天本来心情都好了,现在又不开心了😔…


OKOK,不管了,虽然我很生气但我还是不想写🔪子




喜欢我的文的话!那就谢谢大家喜欢啦💓!!!

评论(16)

热度(96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