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兔🐰

🐰不是恋爱脑!

【海贼乙女】当他/你吃醋🍋

内含:路飞/索隆/山治/罗/基德/基拉/萨博/艾斯/马尔科


就是🌶️🐔幼稚文笔,本人没什么词汇量

⚠️ooc!ooc!撞梗抱歉!


发现不舒服的可以提提意见!有些细节不是很记得住😭所以会有些错,如果发现哪里不对劲告诉我!!会更改一些设定(会有些离谱,不接受看着不舒服及时退出!)


设定:已交往,短打






❤️路飞:

“xx酱...为什么你总是不找我玩?”

“因为想帮大家忙吗...”

“但是我想要你陪着我啊”




💚索隆:

“你怎么总是和那个色厨子在一块待着?”

“因为想跟他学做饭?”

“嘛...就算是想给我做吃的也少单独和别的男人待在一块吧”




💛山治:

“xx酱~你要下船的话带上我吧!”

“让我在船上保护娜美小姐?那你由谁保护啊...”

“绿藻头和路飞?不行不行不行!他们两个一点都不可靠”

“算了!喂索隆!你这次上船待着,我去和他们下船”




🖤罗:

“...你不要总是和夏琪佩金他们一起玩”

“什么?跟我待着太无聊了?”

“那你说说你想跟我做怎么有意思的事情?”




❤️‍🔥基德:

“臭女人你怎么有什么事都找基拉啊”

“他可靠?”

“老子明明才是最可靠的好吗!?能不能...多依赖我一些?”




🧡基拉:

“你可以少和基德他们喝酒吗...”

“吃醋?我只是担心你不小心会被他们伤到”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吃醋了,所以可以少和他们在一块待着吗”




💙萨博:

“你这周有5天都在和克拉尔待着!”

“吃饭也是,上班也是,连下班都是!”

“我只是想和你多在一起待着”




❤️‍🔥艾斯:

“xx酱,比起我你是不是更喜欢找马尔科和乔兹玩?”

“没有吗...?”

“你只是很喜欢他们的果实能力?你喜欢什么我也可以给你,我想让你在我身边”




💛马尔科:

“我去找老爹说一下,把你分到我的小队里yio”

“没关系?我觉得有关系”

“我不想让你天天和别人去做任务,而且你每次去做任务我们一周都见不到,你不会想我吗?”









💖彩蛋是“当你吃醋”粮票即可!(是你的视角哦)


喜欢的话就谢谢喜欢啦💓!!!!

评论(18)

热度(74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