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兔🐰

🐰不是恋爱脑!

【海贼乙女】当你在网上买错东西❌

内含:路飞/索隆/山治/罗/艾斯/克洛克达尔/多弗朗明哥


就是🌶️🐔幼稚文笔,⚠️ooc!ooc!撞梗抱歉!

比较ooc!有不舒服及时退出!!


发现不舒服的可以提提意见!有些细节不是很记得住😭所以会有些错,如果发现哪里不对劲告诉我!!会更改一些设定

已交往,现代,短打




❤️路飞:零食

“呜...”

“xx酱,你怎么了?”

“路飞...我在网上买东西又看错了...”

“那有什么关系吗?”

“我想吃辣味儿的,但是买成了烧烤口味,我不想吃...”

“那就不吃好了啊”

“但是不吃就浪费掉了...最后只能丢掉”

“原来你在纠结这个啊!”路飞一把拿过“没关系!以后xx酱随便买!不喜欢吃我全给我就好啦!”


【男友垃圾桶get】




💚索隆:健身器材

“emm...”

“怎么了?”

“我最近有点胖想减肥,买了很多健身器材,但是...好像不怎么会用啊”

“这种东西你找我要不就好了?”

“你的都太大,太重了,我根本拿不起来好嘛...”

(几天后)

“怎么样?买的这些好用吗?”

“不好用...不想练了”

“我就猜到了,其实我有一个很好的减肥运动...”

“什么什么!你怎么不早说”你激动地打断了索隆的话

“那我们现在就试试吧”


剧烈运动完下不了床躺了两天好像更胖了...】




💛山治:零食

“哎呀好烦!”

“怎么了xx酱~是什么事情让你不开心了!”

“我喜欢吃这个牌子的巧克力,但是果然网上骗子很多!这家是假的...好难吃...好生气”

“这家店太可恶了!居然敢欺骗我可爱的xx酱!但是没关系,xx酱,之后食物这种东西想吃尽管跟我说,我来给你做吧”


【有大厨师就是棒!嘿嘿】




🖤罗:T(一写罗就想🚗)

你现在在屋里迅速的在折腾什么东西

“当家的,你在干嘛?”

“啊!没事儿啊,收拾收拾哈哈哈...”你心虚的回答他

“啊...是吗?”他一个room把东西转移到了自己的手上

“你怎么总是滥用你的能力!”

“这算滥用吗?话说当家的你不先解释一下这个尺寸?”他开始逼近你

“等一下等一下!对不起!你先冷静一下,我真的不是没记住,真的是眼瞎买错了呜呜呜”

“我觉得,不用也挺好的”


【...以后还是去实体店买东西吧】




🧡艾斯:食物

怎么可能在网上买东西嘛,直接拉着你去实体店“抢劫”,不怕买错!反正是免费的(略)


【省钱省事儿】




🤎克洛克达尔:衣服

“唉...”你对着新买的衣服叹了一口气

“怎么?”他瞄了你一眼问

“在网上买衣服尺码总是不合适...你说这不同的衣服 同一个号怎么差距就那么大...”

老沙看了你一眼没理你,然后第二天你就发现你的屋子里有一摞衣服

“之后在网上买东西直接把一套都买了就好,到货之后一个一个试”


【自己家变服装店】




💗多弗朗明哥:衣服

“...”你看着新到的衣服陷入了沉思

“怎么了小可爱呋呋呋”

“没什么...就是又买错衣服了,想要的不是这个款式”

明哥突然拿着电话走出去了,不一会你收到了一堆快递

“我把这家店都买下来了,之后喜欢哪家店的衣服把所有款式全买了就好”


【还是💰管用】








🐰作者bb:

上篇刚说不写山治了这篇疯狂打脸


这几天灵感好 疯狂写,过几天可能我就安静了💤




如果喜欢的话就!谢谢喜欢❤️!!!

评论(12)

热度(58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