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兔🐰

🐰不是恋爱脑!

【海贼乙女】当你睡的比他晚💤

内含:路飞/索隆/娜美/罗宾/罗/艾斯


就是🌶️🐔幼稚文笔,本人没什么词汇量

⚠️ooc!ooc!撞梗抱歉!


发现不舒服的可以提提意见!有些细节不是很记得住😭所以会有些错,如果发现哪里不对劲告诉我!!会更改一些设定


男生已交往,短打

地点都是在自己家船上🚢



你平常睡得很早,9点左右就已经回床上准备睡觉了,而且还会喊ta一起睡觉,但是这两天你早早地上床,发现自己莫名失眠了





❤️路飞:

今天11点了你还在书桌前干些什么

“xx酱你今天怎么不睡啊”

“我好像失眠了,睡不着”

“这样啊...”不知道为什么路飞一脸失落的样子

“怎么了嘛?是我吵到你了吗”

“...没有”

“那你先睡吧”

虽然这样说了,但是路飞还是坐在床上用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你

“怎么了?你也睡不着吗?”

“平常都是xx哄我睡的...我想抱着你睡

你仔细一想,确实,之前路飞总是不睡觉,你为了让他安静就抱着他睡,没想到形成了一个习惯啊,想到这里你笑了笑

“好好~”你爬上床抱住了路飞“睡吧睡吧”

路飞也用力的抱紧了你




💚索隆:

11点的索隆还在楼上锻炼身体(不知道叫什么,在桑尼号上锻炼身体的地方大家应该都知道那个小屋子!)你跑到了上面看着他锻炼

“你怎么没去睡觉?”

“我好像失眠了”

“那你要不要跟我一起锻炼身体?”

“那就不必了...”

“那你帮我锻炼身体吧”

“怎么帮?”

“我要做俯卧撑,你来坐我腰上

你很乖巧的坐了上去,一开始还好,后来索隆发现背后沉重的面积越来越大,回头一看,你已经趴在他后背上睡着了




🧡娜美:(是在一屋但不在一个床上睡觉的设定)

今天娜美洗完澡发现你还没睡

“xx酱怎么还没睡呀,是在等我嘛”娜美顺便撩了撩你

“呜...娜美,我好像失眠了”

“这样啊,你等我一下”随后娜美就去翻她的柜子找些什么东西

“你在找什么?需要我帮忙吗”

“不用不用,找到了!”娜美拿出了她之前做的一个香包

“没有xx酱之前我也总失眠,所以做了一个香包,我感觉挺有用的,你可以试试”

“哇!谢谢娜美!好香好漂亮啊”你拿着一个小小的香包放在了枕边

果不其然,你昨天晚上睡眠还不错,但第二天晚上娜美把香包收起来了

“看起来这个东西对你也挺管用的,这个是橘子味的,放了很久了我觉得已经没什么味儿了,要不然…我觉得你抱着我也可以,毕竟我身上也有很浓的橘子味”娜美说完就抱着你关灯睡觉了


【从某种角度看,你觉得自己占了很大的便宜,可以抱着香香的美女姐姐睡觉,但其实娜美也早就想抱着软软的你睡觉了】




💜罗宾:和娜美的设定一样

罗宾睡觉其实算晚不晚的,一般你睡了不久后她也就睡了,但今天迟迟没有等到你睡觉

“xx是睡不着吗?”

“罗宾姐姐...我好像失眠了”

“阿啦,那可不太好啊”罗宾走过来坐在了你的床边“给你讲本故事书?”

“可以嘛!”你兴奋起来

罗宾笑了一声“躺好吧”

后来故事内容有什么你完全不记得,就记得最后你快睡着时候罗宾轻轻的摸你的脸,真的好温暖好温柔...




🖤罗:

平常罗要不是一宿不睡,就是2、3点才睡,今天到2点了你居然也没睡

“怎么?失眠了?”罗把视线从书上移到了你身上

“应该是了”

“身体有没有什么不舒服?”

“那倒是没有”

“过来”罗坐在椅子转向了你,拍了拍他的腿,你也乖乖的过去了

坐上来别乱动,要不然就用另一种方式帮你睡觉了”

罗轻轻的把手放在你脑袋上给你揉,不一会儿你就躺在他怀里睡着了,明明每天罗是最累的,但还总能照顾到所有人...




❤️‍🔥艾斯:

艾斯不分时间睡觉,有时候7、8点就能睡着,有时候闹到1、2点才睡,反正今天他先睡着了,你睡不着就从床上爬了下来出去了

“唔,xx酱你怎么出来了”没多久艾斯就跟着你出来了

“吵醒你了吗?抱歉,我有点失眠”

“没有没有!你没有吵醒我,只是我感觉你不在了就出来了”艾斯听到你道歉赶紧解释起来“失眠啊...那可不太舒服啊”

“是呀,要不然你先回去睡吧?”

“不要,我要陪着你”艾斯坐在了你旁边

“那好吧...”因为你怕连累艾斯也睡不好,刚打算坐会儿就回去

安静了一会儿,夜风有点凉,你刚想说什么就听到艾斯小声地说“火达摩”

艾斯向你靠近了点“这样就不冷啦”

你也顺势靠在了艾斯肩上“是呀,谢谢艾斯”随便还啵了一口

后来没多久你就暖和的睡着了,艾斯则是脸红了一夜








🐰:

昨天晚上笑死我了!我有一个网友姐妹,平常我睡的很早,8-9点就睡了,她总是熬夜,要不然通宵要不然就3、4点才睡,后来我就天天提醒她睡觉,她真的改掉了!就1点之前能睡!结果这几天我失眠了,晚上就都没喊她,然后昨天她就一直等着我,后来看我已经好几天没理她,她就来找我哄她睡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后来她觉得自己在犯病,但是我觉得真的好可爱!!!!🥺❤️

这个笨b还少打了个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喜欢的话!那就谢谢喜欢啦!!!!❤️

评论(8)

热度(65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