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兔🐰

🐰不是恋爱脑!

【海贼乙女】当你以为他不喜欢你💔

内含:路飞/索隆/山治/罗/基德/

本篇是路飞和索隆

第二篇:山治和基德! 

第三篇:罗单人! 


就是🌶️🐔幼稚文笔,⚠️ooc!ooc!撞梗抱歉!


就是一些灵感,随便写写,发现不舒服的可以提提意见!有些细节不是很记得住😭所以会有些错,如果发现哪里不对劲告诉我!!会更改一些设定

不算短打,一篇500+

未交往设定,是小甜文




❤️路飞:

你家笨船长完全没有恋爱头脑,和女生也不懂得什么距离感和分寸,他总会和所有人贴贴,但最近他不再找你贴贴了,你以为他讨厌你了,你觉得从他嘴里说出不喜欢你,还不如自己远离他,于是这一阵儿你也就开始躲着点他


到了晚上,大家热热闹闹的吃饭,你就赶紧吃完回屋休息了,也没打招呼,你正躺在床上想「之后要一直这样躲着吗?那还不如下船」突然有人特别大声的敲你屋门,你还以为是有敌人来了结果一开门就看到了路飞的脸


“xx酱你最近怎么了啊?你是生病了吗?不要瞒着我们啊”


“我没”你苍白无力的解释


“那你最近为什么不理我了啊?也不找我们玩...”


「靠!这话不是应该我问你吗」


你有些难过的小声说“因为你先不理我啊...”


“这样啊!”路飞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并且看起来很开心?“那都怪娜美!”


“啊?这关娜美什么事?”你很奇怪他突然这样说


“因为娜美跟我说跟喜欢的人要保持距离,要有分寸感,不要动不动就搂搂抱抱的,要不然会被讨厌”


“原来是这样啊!”你也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诶不对,你说喜欢?你指的是?你不是喜欢我们所有人吗?”


“啊...这个...”路飞居然拉起了长音“但是xx酱不一样啊...”


你的脸瞬间红起来了,但你还是不太相信自己的想法,难道这个笨蛋真的突然开窍了!?


“你指的不一样是?”


“就是那种喜欢啊...就是对你和大家的感觉不一样的那种,所以xx酱能不能和我交往?”路飞居然也脸红了


你是真的没想到自己一直暗恋的船长居然也喜欢你,而且也喜欢很久了「噗,这个笨蛋」你笑了起来:“好,我也最喜欢船长了!”






💚索隆:

这哥们儿,啧,就是除了路痴以外好像全是优点,足够强大 长得也帅,海上好像不少女海贼喜欢他,但你一直都很放心,因为你觉得他不会喜欢那些女海贼的,别问,问就是女人的第六感,但直到...在庞克哈萨德(冰火岛)你看见他扛着那个女海军


「也是,那是海军,不是海贼...」你心里边想着边战斗,此时你只觉得山治和男海兵的辱骂声很吵...看了一眼他们也没理会


(战斗完大家在开宴会)

你在战斗的时候腰上受了伤,有点严重,但你看大家玩得开心,也不想让他们担心,没有去找乔巴,而是找到了罗请求他帮你稍微处理一下,毕竟联盟了,罗也没拒绝


索隆发现你不在了,就去找你,结果突然发现你和罗从一个屋子了说说笑笑的走了出来,你的脸还很红,你也看到了索隆


“啊,索隆!刚刚好像听见吵起来了,发生了什么?”你笑着跑过来对他说


但是他并没有第一时间理你,而是看着罗,罗也在走过的一瞬间说了两句“别让她跑跳了,喜欢就好好保护,注意别让伤口再崩开了”就离开了


“嗯?”你歪了一下头,毕竟这两个巨人小声对话你这个小矮子真的听不见,索隆随便揉了揉你的头“没事儿,刚刚是那条小龙在闹腾,你也去吃饭吧”


“这样呀!那一起去吧”你往回走,索隆并没有往回走


“怎么了?你不去吗?”你看索隆没动又走回来问他


“抱歉...”


“啊??”


“都怪我没保护好你,娜美明明让我和色厨子保护你了,我也明明知道色厨子不靠谱”


“哪有哪有!是我自己跑去别的地方没和你们说,而且我这不是赢了嘛!只是受了一点轻伤,不要紧的!而且这样才能变强嘛嘿嘿”你不好意思的笑


“我不想看见你受伤”


“但是...你也不能同时保护到很多人嘛,你看!你不是一直在保护那个女海军嘛,我比她强那么多,需要自己去干些事情!”你本来越说越难过,但是还是挺拔了起来


“这样啊...但是比起弱者,我还是更不想让自己最重要的人受伤”


索隆越说越小声,把脸别了过去,你也脸红了,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保护那个女海军你是不是吃醋了?”


“我才没有!”你没想到他这么直接,直接一口否决了


结果索隆轻轻的抱住了你“抱歉,我再也不会让你受伤了,也不会让你吃醋了”


你真的没想到暗恋被发现了,但好的是他也喜欢你,你当时紧张的都失言了,于是你们就默认的在一起了,他拉起你的手“走吧,去吃饭”






我算是第一次写这种!有不好请见谅,喜欢的话就

谢谢喜欢!!!!❤️

💓然后也祝福大家喜欢的人也正好喜欢你!💕






🐰:给大家说说我的灵感来源吧!

吐槽一个我的小故事:

我喜欢一个学长,认识了三年喜欢三年了,去年他高中毕业,我跟他表白了,被拒绝了。

今年他回国,我们还一起玩的很好,我们喜欢找一堆人一起出去玩,然后我把算是最近两年关系最好的闺蜜,我认识三年了的学姐,约出来一起玩

之前学姐和学长完全不认识,就那次出去玩认识的,以前也只是我总和学姐说学长的事情,学姐有男朋友,前几周刚分了

结果昨天晚上莫名其妙学姐和学长在一起了…

就是心里总感觉很奇怪…我也不怪他们!我也觉得这件事没有“错误”这个说法,爱情也是没有先来后到什么的,但是我喜欢他了三年,他们才认识四个月就在一起了…反正谁也没啥“错”,但心里就是还是挺伤心、奇怪的

评论(52)

热度(1465)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