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兔🐰

🐰不是恋爱脑!

【海贼乙女】当你以为他不喜欢你3💔

内含:罗单人(我终于写出来了!)

其实写完之后发现跟这个标题不太沾边,但想不出别的标题了,而且还剩着一个罗的没写,先就这样吧!

(小改了一下)

第一篇:路飞、索隆! 

第二篇:山治、基德! 


就是🌶️🐔幼稚文笔,本人没什么词汇量

⚠️ooc!ooc!重度ooc!之后会努力改的😭撞梗抱歉!


发现不舒服的可以提提意见!有些细节不是很记得住😭所以会有些错,如果发现哪里不对劲告诉我!!

会更改一些设定(会有些离谱,不接受看着不舒服及时退出!)

未交往设定,600+



🖤罗:

你是被罗看上的船员,你的战力很高,是个聪明还漂亮的女孩,你上船不久后就被罗安排在身边待着协助组他,你已经跟着他3年了,平常罗总是冷冷淡淡的,你一直都喜欢他,但他应该对爱情这种东西不是很需要,所以你也是一直默默地付出


一年后他好像和多弗朗明哥结盟了,有一天他被安排去庞克哈萨岛,他不肯让你们任何人去,他的想法只有他一个人清楚,他没有把任何计划告诉你们,他不想让你们受伤,尤其是你,所以这次是最危险的计划活动了,他说什么也不能再带着你了,他本以为不把你留着在他身边就是最安全的,直到和路飞他们结完盟去德雷斯罗萨发现你被多弗朗明哥绑架了


战斗结束罗就赶紧到你身边给你治疗,幸好没伤到什么要害,最后罗抱着奄奄一息的你和路飞他们一起去了居鲁士的小屋里


深夜的时候你醒了,发现罗把你抱在怀里睡觉,你有点热想挣脱开,结果就把他吵醒了


“xx当家的...?”

“是我,别吵醒大家了,要不然我们出去说吧?”

“嗯”说完罗就公主抱起你出去了,然后在花丛中找到了一块比较高的石头把你放上去了

“今晚真美啊,这个地方仔细一看也好美”

“……你是真的什么都不怕啊,都伤成这样了还有心情看风景”

“是嘛...”你突然从石头上跳到他身上,他也没站住你们一起倒在了花丛里

“喂!别这么动啊!伤口会裂开的”

“没关系,有你在就好”此时罗没有说话,好像知道你有下句要问他“罗…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对不起…我以为只要你不在我身边就是安全的,看来这次我错了...本来我想打败多弗朗明哥之后再跟你在一起的…”罗把脑袋藏在了你肩窝里带着哭腔

"没关系,罗怎么样我都会原谅的,但是答应我,别再让我离开你了好吗?"

“从此以后我不会让你再离开我半步了,我真的好爱你...”这次罗是真的哭了...这是从柯拉松离开他之后第一次哭

“我知道,我也好爱你”说完你便吻上了他




我爱你,不是情话,是心里话



喜欢的话就!谢谢喜欢!!!!❤️

评论(10)

热度(45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